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一点点糖的分析,涉及剧透慎戳

怎么讲  这几集看下来  有一点点小感触

郭得友从一开始不接受丁卯到后来陪他一起办案
就算是身子骨受不得烟酒却一次又一次的点烟辩烟甚至闯进了大烟馆


丁卯一开始也对郭得友感到不满,发展到现在已经开始担心点烟过后的身体不适的郭得友
第八集更是肯相信郭得友的判断把自己送进牢里做饵


而最让我注意的一点是,丁卯所有脆弱的疲惫的怀疑自我的最需要人陪的时候,在他身边的都是郭得友。
无论是他发现他父亲有些异样怀疑自己的时候,还是胡总管杀了人只剩他一人的时候,郭得友都在。



以下是我自己的想法,应该与网剧没啥关系:

眼神是真实的,郭得友看向丁卯的时候,是温柔又无奈的,特别是看着他少有的脆弱的时候。


丁大少爷出国留学,甚少接触世俗,却因某些事不得不去接触。
郭得友出身江湖,对于这码事看得清楚。如果可以,这些世俗,就让他和丁卯一起承担。


至少丁卯身旁,还有一个像他郭得友这样处事圆滑的人陪他一起走。

我觉得有的时候表达不需要太复杂,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两句话就很合适了。


“我需要你。我爱你。”

评论(15)
热度(58)

© Sunny K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