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关于剁手——双十一贺文【明涛/一发完】

一个神奇的脑洞


**提前说明设定**
**秦明是某宝的拟人化**
**人物性格ooc**
**背景架空AU**
**与网剧设定没有半毛钱关系**





林涛看着缩在一旁摆弄手机不理他的李大宝表示很委屈,伸手推了推她,“你看啥呢,都不看看我?”


“涛涛,作为一名单身狗,我想知道你难道是不过双十一的吗?”李大宝被推的莫名其妙,放下手机白了他一眼。


“双十一?你要买东西啊?”林涛凑过去看一眼手机屏幕上亮着的某宝界面,“谁去年说要剁手来着?你可只剩一只手咯。”


“滚。”李大宝把两只手伸到他眼前晃了晃,然后微微一笑,“你的笑声打扰到我的工作了。”


林涛悻悻的走出大宝的家,双手揣在大衣兜里有点凉。


今年的秋天特别冷,街上一对对的都是牵着手的年轻情侣,各大商家都挂出了关于“双十一”的活动促销。


可惜他还是一个人。


叹了口气,转而走向回家的街道。兜里的手机突然轻微的振动了一下,林涛拿出手机却发现什么消息也没有。


莫名其妙。


回到家里的气氛也是冷冷清清,一个人住了一套大房子,走的时候故意开了窗透气,降低的温度让还没有供暖的屋里变得更有冬天的感觉。


林涛因为冷没有换掉大衣,摊在沙发上翻弄着手机。想要打开某宝的界面,尝试一下大宝的感觉,给自己添置点小物件。


没想到刚点开软件屏幕就黑了下去,然后一下子就退回了原始界面。



“什么啊,这还带闪退的?”林涛清理了运行软件,想要重新打开一次。没想到刚点开软件,屏幕又一黑,出现了一张男人的脸。


“卧槽?!”吓得林涛一下子把手机扔出去老远,掉在地上发出砰的一声,戴上大衣帽子缩在沙发上,连没脱的鞋子都不在意直接团成了一团躲在一角。


过了好久林涛都保持着那个姿势没有动,他刚想露出脑袋看看有没有什么情况,一扭头就看到一个陌生男人的脸离自己不到几公分。


“啊啊啊啊你哪位啊,大哥我求你我这人心地特别善良从来不干坏事就是没事怼怼大宝逗逗她我甚至连妹子都没有泡过啊你别过来啊啊啊!!!!”林涛看都不看一眼又抱住了自己的头,喉咙里发出一连串连断句都没有的话语。


“我叫秦明。”


“啊啊啊我真的没做过坏事你别别别……诶?”林涛只顾着喊叫,他怕鬼这件事真的是一大堆人都知道,突然听到那鬼神大人开了口,林涛才颤颤巍巍的拉开帽子露出眼睛。


刚刚凑的很近的男人现在已经站直了身子,一身深蓝色的西装,手上拿着自己跌落的手机,屏幕已经碎成了蜘蛛网。男人和看起来自己差不多高,刘海梳到后面没有碎发,鼻尖上有颗小小的痣。



“我不是什么你心里所害怕的鬼神大人,”叫做秦明的男人突然开了口,“我叫秦明。”



林涛用了三分钟才渐渐的回过神来,秦明已经解开西装的扣子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经过自己不太灵活的大脑和秦明的一番解说,他才勉强的接受了秦明其实是一个软件的事实。


“所以说,你是某宝的……嗯……拟人化?”


“可以这么说吧。”秦明勾勾嘴角,冲他亮了亮碎的不成样子的手机屏幕,点开那个已经可以正常运行的软件,然后放到林涛面前。


林涛看着他的购物车里多了一台最新的手机,又看了一眼价钱果断的想要抢过手机取消,可秦明一下子躲了过去,当着他的面拍下了那个手机。林涛有点心疼的捂住了藏在口袋里的钱包,可是却没有听到支付宝的消费提醒。


“你不是……花了我支付宝里的钱吗?”林涛有点疑惑的看着他。


“或许用你们的话来说,这个可以叫做男朋友帮你清空你的购物车。”秦明笑笑,继续说,“然而我这个男朋友一分钱也没有花。”


林涛不可思议的瞪着这个突然出现还要自称是他的男朋友的男人——额,软件?


“那你会出现在别人家里吗……”



“准确来说不会,除非你删掉这个软件。”秦明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坐到他身边,一只手不经意的搭到他的大腿上,“你还想要什么我都可以为你买下来,包括我这个人。”



“所以你,想要我陪你一起过明天的双十一吗?”秦明握住他的手,看着林涛一下子红起来的耳根。


“我也不介意你没有泡过妹子太青涩,或许也不会撩人。”秦明说,“但我觉得你平时看着手机笑的时候还蛮可爱的。”


“我会撩你,就够了。”


第二天的李大宝站在林涛家门口,把铁门敲的震天响,一边拍还一边喊。惹得隔壁邻居悄悄打开自己家的门探出半个脑袋看着这阵势又缩了回去。



“林涛林涛快点开门!”


没想到开门的不是林涛,是一个穿着和林涛相同睡衣的男人。


李大宝退了两步看一眼门牌号,又看一眼屋子里的装潢,再盯着开门的冷漠脸,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这……是林涛家吧?”


“涛涛,这……什么情况啊?”


“我觉得作为性别不同的两个人还是不要称呼的这么亲密比较好,麻烦你叫他林涛。”秦明冷着脸盯着李大宝,吓得她一个激灵,眼神求助一样的转向林涛。


被秦明的占有欲弄得红了脸的林涛咳嗽一声,拍拍秦明的手背,然后对大宝说。“这件事儿吧,说来话长……”



在林涛长达十分钟的叙述之后,李大宝吃惊的接受了林涛在短短一天内和一个由软件变成的男人和谐相处并且抛弃了自己成为了一对儿情侣狗。


而且这个男人居然可以帮他免费清空购物车??!!


“老秦,我觉得这个家具不错。”
“买了。”

“老秦,我还挺喜欢这个钱包的。”
“没问题。”

“老秦,这件衣服是不是特别好看!”
“明天到货。”

“老秦老秦……”
“要什么都没问题。”

……

李大宝对于两个人在一个小时内的消费和对话感到不可思议,我的天哪你们看不到这儿还有一个单身狗吗???


“不是……哥,你们俩这还过啥双十一啊,这天天都是双十一想买啥就买啥啊……”


“本来就是啊。”秦明看了看沉迷于手机的林涛,说,“我还可以和他天天都过情人节。”



“嚯……您这可以啊,厉害了。”李大宝翻了个白眼,“不过您能不能考虑考虑我这个单身狗的想法?我还没走呢?!”


“知道你没走,这不林涛没空管你吗。”秦明笑笑,“我也没有虐狗的意思,就是,随便说说。”


李大宝听这话差点一口气没上来,深呼吸了一口才压下了这口老血,“秦明先生,作为涛涛——额,林涛的十年老友,我觉得你在照顾林涛的时候也应该照顾照顾我。”


秦明看着她挑挑眉,示意她继续说下去。


“您看这双十一我也得过,能不能,也帮我清空一下购物车?”李大宝拿出手机点开淘宝亮给秦明。


秦明没说话,只是接过了手机戳弄了几下,然后把手机还给了李大宝。李大宝看一眼手机,发现购物车的东西都已经下了单,通通显示正在装件,心情好的不得了,刚准备夸秦明两句,就收到了一条短信提示,于是她点开了短信。


“您好,李大宝用户,您的账户6*******已经支出一笔1958元的消费,请您确认。”


她瞪大了眼睛看着秦明,秦明一脸无辜的看回去,双手摊开耸了耸肩。


“忘记告诉你了,我只作为林涛的男友替他清空购物车,对于他的朋友,或者说是像你这样的单身狗,”秦明喝了口水,继续说,“我,概不负责。”

评论(16)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nny Kyu✨ | Powered by LOFTER